冥王Kura

【伪白】你好,好久不见

#是糖没错!!!!!#

#是 @白色的渡渡鸟 点梗呀,都是刀子我受不了了我要发糖!没糖吃心态爆炸#

#伪白女孩永不认输#

一、

第五人格三周年庆典举办的异常盛大,网易这次可算是下了血本,不但邀请了为游戏配音的声优大大,还请了许多d5里面有名的主播。

是真的很多。

多到官方不得不将他们安排到观众席,然后抽签进行表演赛。据观众投诉,主播们坐满了前三排不但导致他们的视线被挡,还总让他们听到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。比如:

”欲为狗贼把你手拿开!“之类的。

非常不可描述。

非常影响观众体验。

二、

但凡是抽签,总要牵扯到欧不欧的问题。

网易为了节目效果,做出了让一众主播非常非常“愉快”的决定:随机抽签决定人屠!

对此老白表示惶恐:

“完了呀,要玩屠夫了呀,丢死人了。”

“怕什么,你可是欧的白。”

“如果真的抽到了屠夫一个人都砍不到怎么办。”

“没事,顶多被嘲笑个十天半个月的,不算什么。”

“你特么......”

真的很“愉快”呢~

三、

嗯,抽到的是求生者,老白看着自己手里的签,松了一口气。

第三组......第三组都有谁?此时台上正有人进行着比赛,老白闲得无聊就开始打听,很快找到了和自己一起的小伙伴:小沐木,冰雪以及......辣骨

“我为什么抽到了人啊?!!!”

辣骨发出了哀嚎,然而还没等他们幸灾乐祸完,上一组就光速结束了战斗,快得令人发指。

”请第三组参赛选手上台!“

”好的,我们看到啊第三组的求生者阵容是老白,小沐木,冰雪,辣骨,实力还是很强的,屠夫则是屠榜上一直保持在前五的虚伪!“

虚伪啊......嗯,等等,虚伪?

老白僵硬地扭过头,进入眼帘的是一张熟悉的面庞,其实不仅是老白,但凡是看第五有点年头的老粉都倒吸一口凉气。

卧槽,有点尴尬。

四、

所以我这是到底算不算欧呢?老白陷入沉思。

但不管老白怎么想,比赛还是要继续的。

所幸除了一些伪白女孩或是非常极端的dw,大部分观众的注意力很快便被比赛吸引了。表演赛,意味着不能像平常一样玩,至少要搞出一点出人意料的节目效果来,就比如说那边沐木已经开始了:

“这局厂长相信我!我看见他了!”

“我没有被交互展,是他的娃娃锤的我!”

嗯,老实人。

老白一边喊着:”这个厂长装推进器了!“一边在地图上漫无目的的游荡起来,然而当心不在焉的他意识到越来越大的心跳声时,他已经走到了虚伪脸上。

emmmm我现在道歉求放过还来得及吗?

老粉:孽缘

五、

走到那片板区纯属偶然,再一次和虚伪在那片板区绕起来也纯属偶然。

老白发誓自己不是故意要效仿三年前的那件事的,可事实上它的的确确在这一天又重演了。

”虚伪你真的不踩板子吗?“

绕了许久后老白终于忍不住开口,很多看过以前那期视频的粉丝都心情复杂的止住了笑意。

因为老白看不见,但他们看的清清楚楚,虚伪这次带的是金身。

”不踩了。“

虚伪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。

”你不走我就不踩,绕一辈子吧。“

”你是傻子吗你会输的!“老白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生气,恍惚间时间回到三年前的春天,他坐在电脑前和瓦不管开黑,面对稻草人皮肤的小丑,他的脸上带着自己都抑制不住的笑意:

“虚伪你踩不踩板子!“

“这个人有病他不踩板子!”

“你不踩我也不走了!咱俩在这里绕一辈子!”

再往后好像是闪现加恐惧震慑,他气急败坏的退出重开,遇到的却依然是这个人。

还真是段孽缘呢。

而那个踩不踩板子的问题,他终于在三年后的今天得到了答案。

六、

最后的结局也是出乎意料的相似,三出,老白献祭。

简直让人怀疑从抽签开始这场比赛便是早有预谋。

“虚伪!”

老白在后台叫住了正欲离开的虚伪,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,对方的面容却熟悉得让他觉得仿佛在很久以前,他便跨越了万水千山沧海桑田来到他身边。

等到真的再和他真正意义上的聊天,老白才恍然发觉真的好久了啊,可以前开黑的一点一滴都还那么清晰。

不想忘,也不能忘。

”好久不见啊。“

”好久不见。“

七、

然后呢?

然后时光倒流,一切重新开始。

”你好啊,初次见面。“

”我是老白。“

”要一起打游戏嘛?“

老白看着虚伪,他笑了。


不对,也不能算重新开始。


“虚伪,你还欠我一个拥抱。”

“嗯。”

——END

最后一篇伪白文,写了久别重逢梗,也算是给了他们一个我认为比较美好的结局。

我粉上老白的时候他还没有遇到虚伪,然后我就见证了老白生日那天虚伪的放人,见证了两个人一点点熟起来,于是便义无反顾的入了伪白的坑,同时也跟着这个tag经历了两次大打击,一次是tag被莉莉姐发现,大家都删文,第二次便是现在。

抱歉瞎bb这么多,总之,能粉上伪白我很幸运。

退圈的主要原因是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,我受不了自己一个人看着以前的视频哭成sb了,这个夏天太短了,但我觉得我必须走出去了。

但是!如果他们有一天还能一起开黑的话,我想我会光速回坑的吧,毕竟,伪白女孩永不认输呀~

那么再说一次:瓦白见~


二次编辑

虚伪,再也不见啦

我永远爱欧的白!

评论(3)
热度(163)

冥王Kura

废号,只看文不写文了

© 冥王Kura | Powered by LOFTER